英文版

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513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推动校友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4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区经管楼207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朱小玉、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部分校友代表、工作人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

会上,郭军海向与会校友表示感谢,对成立以来的分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分会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管理,夯实基础,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维系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形成一股更大更强的力量,为学院“六个经管”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为学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也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常务副会长吴文军就更加科学合理地发挥校友会职能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增底“气”,集思广益,发挥好文化传承的精神作用;二是扬新“气”,制定计划,定期举办校友特色创新活动;三是接地“气”,搭建平台,因时制宜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四是提士“气”,明确分工,打造优质校友工作服务团队;五是纾难“气”,持续接力,攻破信息不畅难关,建立建全院友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

秘书长黄成回顾了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表示今后将不断探索通过新技术新方法开展多层次、精彩纷呈的校友活动,且要以设立常设机构的方式加强各地校友间联系,倡导借助校友会力量建设母校,合力为在校贫困学生提供经济上的有效帮扶,以此将长期积累形成的校友资源优势转化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势。1993级财会专业刘礼兵表示,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为校友会的工作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共筑母校光辉前程。全体成员就今后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校友办主任朱小玉为校友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本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增补理事会成员事宜,并对经管学院2023年度走访校友工作计划作了分工安排。

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学校与校史纪念馆。


供稿:周晗、王陈可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