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371

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3月8日至10日在南昌胜利召开,为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院学生会于4月11日开展了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研讨会。

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与全省人民齐心奋力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际所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付钎洪作为领学人,主要就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向学生会各部门委员以及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生会的实际工作内容对其进行具体落实。

会议结束后,我院学生会委员对各部门学习情况总结汇报,并简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工办副主任罗婷婷与学工办老师马超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深入提出了相关建议,勉励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学联十大会议落实到位,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

此次研讨会既能畅通我院学生会组织密切联系青年学生的有效渠道,促进学青关系紧密融合,又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会改革目标,不断提高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号召力。


  供稿:方玮力、王雨欣、黄希怡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