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办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提升团支书履职尽责能力,2023年4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了2022-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书记袁颖芳、学工办老师赵晨刚、院团委委员及20级、21级、22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本次述职评议大会。

大会开始,各团支书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述职。各级团支书们就2022-2023年度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团员思想教育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在条理清晰的工作概述与完善的PPT配合展示下,团支书们展示了自己的年度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至今为止的工作总结并制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各位团支书述职结束后,赵晨刚老师与团委委员们针对团支书的述职内容及平时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提问考查与现场测评。会议最后,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根据测评结果为各级获评“优秀团支书”称号的团支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过程中,袁颖芳老师对每位团支书为班级团支部做出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各团支书继续保持热情、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将自身成长融入到团支部建设中去。

本次述职报告评议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实际考察了各级团支书的履职情况,还有利于督促和引导团支书们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为我院未来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黄希怡、王雨欣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