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锋’华正茂恰少年”雷锋月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298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3月26日晚举行“‘锋’华正茂恰少年”雷锋月主题朗诵比赛决赛,院团委书记袁颖芳、学工办副主任罗婷婷、团委语言文化部工作人员以及10位入围决赛的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由参赛选手带来的个人朗诵。各位选手伴随着激昂或哀转的音乐,动人而深情地朗诵。富含魅力的声音蕴含了对雷锋精神的歌颂,唱出了中国青年的时代强音。领略过朗诵的魅力,来到中场环节,由团委语言文化部阮思琪和黄思裕献唱的《说好不哭》带动了全场气氛,部门成员们的合唱《奇妙能力歌》更是令所有观众沉醉。比赛尾声,全体成员集体朗诵《光的赞歌》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青年们在台上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悠扬的歌声传诵着永不磨灭的雷锋精神,带动全场一起感受凡常中铸就的伟大。最后,会计2202班杨晨旭获得一等奖,金融2201潘怡欣、会计2204林悠然获得二等奖,经管2201杨聪等人获得三等奖,会计2101郑佳俊等人获得优胜奖。

本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挥自身引领作用,在这个春天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同时我们坚信在新时期,穿越浩荡历史的雷锋精神汇入奔腾向前的时代洪流,必会为我们创造新的伟业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力量。

供稿:谢青、杨晨旭、陈江越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