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喜报:“青春向党,礼赞祖国”——我院在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30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9日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爱国歌曲大合唱大赛于我校隆重召开。经管学院表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获大赛三等奖佳绩。

早在大赛几个月前,学院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从人员服装到伴舞指挥,事无巨细的细心安排与精心准备都使得舞台最终呈现效果几近完美,优秀的队员们在经过长期的排练磨合后犹如雨后绿芽快速成长进步,从刚开始的合唱小白到如今训练有素的歌者,他们认真积极的投入训练,在一次次的练习中不断磨合,将自己化为涓涓细流汇入集体海洋,束束萤火奔赴融融月色,最终化成一个个轻盈悦动的音符,谱写成了这一篇壮丽乐章,奏响祖国的洪亮赞歌。

一首经典红歌,一片赤子之情。此次大赛圆满落幕,合唱团嘹亮优美的歌声,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还唱响了我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点燃了经管学子们锐意进取、报效祖国的追求。让我们跟党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徐书颖、陈江越、饶晗瑞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