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职面未来”决赛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578


3月25日26日下午我院于经世楼207室举办第八届职面未来决赛。农林经济管理系廖冰副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徐磊博士、高顿教育主管廖欣悦学工办主任曹欢、学工办老师马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鑫副主席周莹委员陈丽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六支队伍突出重围、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分为“项目宣传”、“策划书宣讲”两个环节。在项目宣传环节中,各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和海报宣传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对本队项目展开介绍,各个队伍特色鲜明,精彩的讲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策划书宣讲环节参赛队伍就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项目设计等方面对策划书做出详细介绍,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评委们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队伍的良好表现,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进取之心,树立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激发经管学子的创业潜力,点燃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和创业素质,同时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为提高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 



供稿:鲍聪、张雪怡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