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江西农大61级农经一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288

情系母校,暖心助学。326日,经管学院经世楼204会议室隆重举办61级农经一校友助学金颁奖仪式。本次捐赠授权代表——61级农经李建德校友、校友办主任朱小玉、经管学院院长翁贞林、党委副书记赵刚、团委书记袁颖芳、学工办副主任罗婷婷以及获得本次资助的学生、部分观摩学生代表本次活动,仪式由赵刚主持。

仪式开始,党委副书记赵刚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61级农经一校友和李建德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以及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对获奖同学表达衷心的祝贺。李建德校友代表61级农经一校友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既要胸怀理想、自强不息,又要饮水思源,怀抱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在颁发获奖证书后,获奖代表经管2102饶晗瑞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今后会怀揣感恩之心一路前行,矢志不渝,不断实现新的自我。观摩学生代表金融2202邓子平同学则表示自己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气氛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李建德校友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给予深切期望。最后,院长翁贞林做总结性发言,表示校友助学金饱含着农大学子回馈母校的浓厚情意和深切关怀,是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努力拼搏、顽强奋斗、不怕困难的精神信念,希望受到奖助的学生以青春向上的姿态乘风破浪,以强农兴农担当砥砺前行!

供稿饶晗瑞、王雪凌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