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成功举办CEO练习生全国营销创业挑战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134


3月19日下午14:00,我院于经管楼207室成功举办CEO练习生全国营销创业挑战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农林经济管理系副教授廖冰、学工办主任曹欢、学工办老师赵晨刚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鑫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计10支队伍入围决赛,各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营销策划和成果展示宣讲,并由评委老师对营销策划进行点评和提问。评委们根据策划书和PPT的内容针对性地指出了格式排版、营销策略、营销理念等方面的不足,分别提出改进建议,鼓励参赛选手积微成著,笃行不怠。

最后,廖冰博士以“三气”总结本次比赛,一是接“天气”,鼓励参赛选手积极创新不畏困难;二是接“地气”,表扬了参赛队伍选取的营销产品种类贴近生活;三是接“人气”,赞美了参赛选手均身着正装以示重视。赵晨刚老师希望参赛选手们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在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经过激烈比拼,学姐说的都队荣获一等奖,从容应队荣获二等奖,天韵队荣获三等奖,早八打工队、better me队、我们是一队、激情带货队和AA水管补漏批发专业团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实践平台,深化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强化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改”的良好学习氛围。

供稿:周晗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