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黄季焜教授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供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704

3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江西农业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受邀为我院科研人员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供辅导,翁贞林教授和郭锦墉教授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会上,针对撰写申报书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黄季焜教授现场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重点项目的经验,传授了撰写基金申报书的关键技巧,有力地提升了我院科研人员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能力。

与会教师逐一汇报了各自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内容,黄季焜教授再从选择题的价值、科学问题提出、研究内容安排等方面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有助于帮助我院科研人员凝练申报主题,进一步明确申报书撰写方向,提高我院科研人员申报书撰写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辅导报告受益匪浅,对黄季焜教授的辛勤指导表达感谢。

供稿:陈江华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