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校友大讲堂】余泽伟校友来校参加2023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研讨会与“校友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92

阳春三月,校园群芳争艳,处处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引导学生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34日下午,经管学院经济学专业2000级校友、阿里巴巴集团本地生活副总裁、行业运营中心高级总监余泽伟一行受邀返校参加2023年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研讨会与“校友大讲堂活动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院士、经管学院名誉院长兼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原校友办主任、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谈红,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副书记赵刚分别主持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友大讲堂。

研讨会上,翁贞林介绍了学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学生就业情况等。黄季焜对学院近年来的进位赶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余泽伟对母校母院的培养培育表达了真挚感谢,学校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桑梓之情助力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共同在充满梦想与光荣的远征中创造更多的江农辉煌。郭军海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期待在“知名专家”、“著名企业家”和学院3000余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好“经管之家”。研讨会最后,学院与校友互赠纪念品。

“校友大讲堂”活动上,余泽伟逐梦恰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从毕业生可能面临的多重就业问题切入麻雀解剖式分析了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实习以及工作历程为同学们带来了“职场的干货”、“奋斗的真货”和“人生的体味收获”积极引导同学们展开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职场经管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疑惑并勉励大家积极融入社会参与实践不断丰富自我为未来进入职场和投身社会建设做好充分准备让奋斗书写青春的最美华章,用汗水浸润人生的最好时光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付钎洪参加活动后表示:“我们将努力向学长看齐,在最好的年纪,在最美的时代,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夯实专业本领,树立创新思维,用行动践行青春,用奋斗成就自我,争取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当前,经管学院正处于“六个经管”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搭建学院、在校生与校友三方交流的桥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谋未来,以期在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征途中发出更多经管声音、提供更多经管智慧、贡献更多经管力量。

供稿:付文、刘思丹、漆丽琳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