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名誉院长、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带队赴资溪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472

2023年3月4日—5日,经管学院名誉院长、北京大学教授、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带队赴抚州市资溪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经管学院院长翁贞林校科技处副处长彭剑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胡凯及团队成员参加调研,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县委副书记、县长饶源中,县委副书记张明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开发,副县长李晔、揭昌亮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资溪县“两山”转化中心,乌石镇白羽肉鸡祖代场、新月畲族村,鹤城镇下长兴村林下灵芝种植基地,高阜镇石陂村笋竹两用林基地、竹科技产业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资溪县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布局、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及典型经验做法。随后,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充分发表意见。

供稿:魏天知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