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肖智华副教授获得“Wiley威力中国开放科学高贡献作者”奖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614

经管学院肖智华副教授作为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在《Food and Energy Security》(中科院, 1Top的文章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China’s GMO Commercialization Dilemma”受到全球学者们的广泛关注,在发表后的三个月内文章的全文下载量在该期刊中国作者2022年第三季度中排名第一。肖智华因此获得Wiley威力中国开放科学高贡献作者”奖,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

可点击链接 https://doi.org/10.1002/fes3.409查看文章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China’s GMO Commercialization Dilemma.

供稿:陈江华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