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59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214日下午,经管学院于经世楼204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工作,院党委书记郭军海、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辅导员曹欢简要汇报了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使用,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各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阐述。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分析了当前经管院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出了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关注考研学生,做好分类指导,重点关注调剂;二是督促还未修满PU学分和创新创业学分的学生及早修满;三是提醒处分期满的同学,按期提出解除处分申请;四是提醒学生交清学费,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查;五是要求未达到毕业学分的学生认真准备重修考试。同时还应全力搜集就业信息,多渠道发布就业机会,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学生基层就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强调:一是心中有数,既要了解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又要掌握就业去向的目标数;二是手中有策,班主任应当把握时间节点,一生一策,做好考研调剂工作,鼓励学生就业;三是肩上有责,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全体就业人员群策群力,同力协契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曹欢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