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承担的《南昌市“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626

111日,由学院承担的《南昌市“十四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规划(2021-2025年)》成果验收评审会议在经世楼204召开,来自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农科院的5位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黄英金到会指导,南昌市乡村振兴局、校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受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委托,专家组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的基础上,通过详细阅读规划文本以及质询和讨论,认为规划编制内容全面,方法科学,编制依据充分,发展目标可行,规划内容合理,保障措施得当,是符合南昌市省会担当目标的高水平专项规划,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评审。

黄英金副校长在评审会上指出,课题组在南昌市乡村振兴局的精心指导下,历时两年,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征求南昌市各有关部门意见和讨论下形成规划文本成果,该成果得到南昌市乡村振兴局和评审专家们的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校与南昌市乡村振兴局的合作,着重在破解乡村振兴实践难题、以学术智慧服务社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南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我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农业强省问题研究工作升级提档,为南昌市及全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宋振江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