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江西农大经管学院2023届会计学、全日制会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504

一、预答辩会时间及材料提交

20221231日星期六上午800线上腾讯会议准时开始。

 研究生于12242000前发论文给专业负责人,论文以“组号+序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同时填写好预答辩表决表相应信息,负责人汇总。2100前将论文与表决表发各组答辩秘书,秘书及时发到相应答辩委员。

二、预答辩会程序

1755答辩秘书组织本组答辩委员、学生开视频,截图留影。800开始,答辩主席主持预答辩会。

2、研究生屏幕共享预答辩PPT3分钟之内,针对自己的论文说明一下想说的事宜,可以像正式答辩那样介绍论文,也可以不像。

3、答辩委员逐一点评及提问,尤其是给出修改意见,研究生应记录好每位答辩委员所提出的问题、指出的不足和修改意见,并认真作答,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4、研究生回避、全体委员讨论表决。此后集中听答辩主席宣布预答辩结果。

三、预答辩会后事项

1、预答辩通过的研究生根据答辩委员意见,联系导师,认真修改论文,形成预计20233月中旬的重复率检测稿和3月底或4月初的送外审稿。

2、预答辩未通过的研究生,及时联系导师修改论文,20232月(具体时间届时通知)交三份修改后纸质版论文(或电子论文,具体形式届时通知)到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由答辩委员们再次给出是否可以送外审的意见,肖老师及时转达委员意见。

3、无论是否通过预答辩,MPAcc学生都于20231152000前发填好的、有自己和导师电子签名的《江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工作中期考核表》给专业负责人,发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以“学号+姓名+论文中期考核表”命名。“日期”填预答辩的日子; “论文进展情况”写已有工作,要写到论文的框架、研究方法的应用和研究结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根据预答辩委员的点评、提问,及自己认为还存在的问题来写。

四、附件

 附件12023届会计预答辩分组安排表

 附件22023届会计预答辩表决表

 附件3:江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工作中期考核表

 所有附件见班群。

 江西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21212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