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MPAcc学子在2022年江西省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896

      123日,2022年江西省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研究生组全省总决赛结束并发布成绩。我院由2022MPAcc班的俞铭莉、刘琪、钟庆玲、唐凡、熊美琳组成,肖小玮、张春美老师指导的“重案五组”队;由2021MPAcc班的李凯瑶、张慧、陈雅琪、姜越组成,林斌老师指导的“以公允价值计量队”均荣获二等奖。

江西省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赛道。大赛为充分发挥省高校学科联盟交流协作作用,深化高等教育与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科学规范的科研能力与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更好地培养“知行合一”高质量复合型人才而举行。旨在通过对管理案例的分析与讨论,模拟现实商战情境,提升江西省各大高校本科生、研究生的综合分析与思维创新能力。

本届大赛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江西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联盟、江西省高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联盟、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江西财经大学文科案例中心协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

本届研究生组大赛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66支队伍,总计398人参赛。经过对海信案例分析的校园突围赛、光明冷饮案例分析的全省半决赛,共有来自6所院校的10支队伍进入全省总决赛,围绕“光明冷饮:百年老字号活出年轻滋味”案例呈现的问题,进行方案展示和答辩。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MPAcc学生的风采、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其之后的学术研究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