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友大讲堂】胡志坚校友来校为青年学生作分享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234

11月20日下午,在庆祝江西农业大学建校117周年、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成立之际,学院邀请到贸易经济学专业1998级校友、省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处处长胡志坚回母校为大学生作分享报告,分享会在经世楼204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分享会。

胡志坚校友以“靠近光、成为光”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从自身求学经历和工作阅历出发,引导学生如何正确规划好人生目标,为参会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希望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学青春时光、合理管理时间,认真仔细做好每一件小事,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在实践中学习打破思维惯性、树立立体思维,内心树立大方向,朝着目标不断前进,为自己的未来绘制蓝图,为祖国的更加美好努力拼搏。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校友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胡志坚校友也就专业学习、择业建议、平衡学习工作等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并为在场学生推荐了六类学习书目胡志坚校友的精彩分享语言幽默风趣,内容深入浅出分享会结束后,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今后学习成长具有指导作用。

供稿:郭巧灵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