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1325

  

2016年4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于院办304会议室召开近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如良、院长陈昭玖、副院长胡凯、副院长朱红根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

会上,刘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15个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本班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各班情况把脉问诊,提出解决班主任难题的方法建议,分享历届宝贵就业工作经验。随后,郭书记做重要讲话,对就业工作提出就业形势不乐观,就业方法不折腾,就业进展不平衡,就业目标不动摇,就业思想不懈怠;讲政策,讲技巧,讲奉献五“不”三“讲”为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提供方向。最后,陈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各班班主任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详细掌握班级就业动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就业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开展,既了解到各毕业班就业工作现状,也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推动毕业班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也使班主任就业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为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奠定基础。(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