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再次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149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工作,20164514:30,在院办401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院团委书记刘彩云、院团委副书记肖轲、院学工办袁颖芳、李文瑞、刘子玉和全院15名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首先,院学工办袁颖芳向与会班主任通报了本年度全院硕士研究生考试上线情况和已确定录取情况,提示各班主任进一步掌握情况,及时指导同学复试技巧。尔后,各班班主任就本次参加研究生考试复试情况及复试通过情况作了汇报,班主任们对做好考研录取工作展开讨论,纷纷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督促好同学积极准备、积极应试、积极调剂,做好研究生录取关键工作。刘副书记强调,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不仅是学院就业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关乎考生未来发展,目前正是考生复试、研究生调剂复试的关键时期,各班主任务必及时掌握情况、及时排解疑惑、及时督促调剂,在关键时间节点上给予同学关键点拨,帮助更多同学实现理想。

据悉,我院2016届毕业生已保送29人,上国家线131人,其中63人上了相关院校研究生录取线,68人无复试资格(其中32人因报考专业型硕士而无法调剂),63人中已确定29人复试通过,34人尚在等待复试结果。(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