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专家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六:院友返校为新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1458

  

  

2015年11月30日19:00,我院在五教102阶梯教室举行院友职业生涯规划公开课,我院2007级院友工商银行南昌北西支行市场部客户经理邱一冉受邀为新生做报告。

首先,邱一冉院友在座同学一同观看了一部以“梦想”为主题的微电影,通过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该如何看待梦想,并结合自己走向社会的经历,提醒在座同学应制定目标,做好规划。随后邱一冉院友深入讲解了该如何看待大学所学专业强调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合理参加学生活动的必要性。之后,邱一冉院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建议同学们大学期间应取得职业资格、英语四六级等专业证书,为后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最后,邱一冉院友表达了望同学们多锻炼,培养自身能力,早日实现自己梦想的期望

会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院友的经验分享有利于解答在校期间的疑惑,有利于确立明确的发展目标,有利于调整过往不足。

邱一冉2011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经济易学院,曾在江西农业大学70年校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毕业后考入工行江西省分行北西支行,现在北西支行市场部任客户经理,同时被聘为工行入职培训兼职教师,省分行礼仪部,营业部理财专家团队。(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