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支部内党员考核评价暨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088

2022613-23日期间,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支部内党员考核评价暨民主评议工作。综合学习强国学习、理论学习发言、支部活动出勤、参加支部会议、志愿活动参与、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对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进行考核评价,并经支部委员会审议,报请支部书记同意,决定评选邝晓燕、邹佳敏、王茜妮、徐紫瑞、饶盼、钟雨微、李香翠、林静、阮若卉、杨静等10名同志为本支部优秀党员。

希望以上10名研究生优秀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身边同学办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在平时,也希望能够主动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对支部各项活动、工作能够积极参与和配合,为本支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等。其他研究生党员应以优秀研究生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供稿:廖冰,邝晓燕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