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江西农业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专业课程考核材料规范(修订)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745

MPAcc教育中心


江西农业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

专业课程考核材料规范(修订)


为规范MPAcc项目专业课程的考核流程、考核材料,特编写本制度。

一、课程考试

必须按考试试卷模板进行考试。区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考试题型不可单一,原则上要有案例分析题。

二、课程考查

可采用多种形式进行考查。课程论文则采用统一的封面。

三、成绩规范

全日制的课程成绩,录入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但录入的只是课程总评成绩。对于本项目专业课程,无论考试或考查,须填写《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员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课程成绩表》,清晰成绩来源。表注中的课程成绩构成,按课程大纲。

四、全日制考试试卷的装订

1、《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员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课程成绩表》,所有任课教师签字、填写时间;

2、课堂考勤表,所有任课教师签字;

3、考试空白试卷,试卷答案(若无唯一答案的主观题型,可不附答案);

4、按学号顺序的学生答题纸,小号在上,大号在下。批改试卷时,须给每题小分,给正分。修改分数处要签字。

按以上顺序,加封面(到中心领)装订。

五、考查论文的捆绑

1、《江西农业大学经管学员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课程成绩表》,所有任课教师签字、填写时间;

2、课堂考勤表,所有任课教师签字;

3、按学生学号顺序的课程论文或其他形式的材料。

按以上顺序,用绳捆绑。

六、所有期末上交的全日制的教学材料

1、装订的考试试卷或捆绑的课程论文;

2、捆绑好的平时的案例分析报告、作业等。

以上两份交MPAcc教育中心。

3、按研究生院要求,从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打印一份单独的成绩表(所有任课老师签名),交研究生秘书。

七、所有期末上交的非全日制的教学材料

按非全日制的试卷、成绩模板相应批改、登分。无需在系统报分。

1、按成绩登记表、课堂考勤表、试卷题目、试卷答案、学生答题纸顺序,捆绑交研究生秘书,MPAcc教育中心负责后续统一包装成册。

或成绩登记表、课程论文,捆绑交。

2、另单独一张成绩登记表交研究生秘书。

八、其他

本细则自20223月起实施,原《江西农业大学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专业课程考核材料规范》(20171010MPAcc教育中心文)废止。

本规范由MPAcc教育中心负责解释。


江西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231

附件:

江农全日制MPAcc期末考核材料规范.zip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