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学习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21

610日晚,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学习思政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邹佳敏主持,研究生四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张玮航郝玉萍李玉等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预备党员张玮航郝玉萍李玉等3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向党组织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着,入党考察人、支部委员、入党评价人相继介绍了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对3名同志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党员张玮航郝玉萍李玉等3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第二项议程是学习思政教育支部书记廖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视频。党课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展开讲解。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引导激励着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邹佳敏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