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30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8日下午在经世楼207室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秋生主持,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支部书记李秋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了解党的二十大;二是践行“四讲四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当;四是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支部书记李秋生指出,共产党员是无上荣光的称号、是先锋模范的标志、是催人奋进的旗帜。新形势下的合格共产党员必须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就要做到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养、立足岗位突出奉献。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厚的感情,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心向党,以优异成绩接力百年强国梦。 

  供稿:周杰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