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1019

20226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积极践行共建美丽中国的伟大目标,提升支部党员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意识,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63日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廖冰主持,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支部书记主要围绕世界环境日简介、世界环境问题、破坏环境行为、环保大家来参与、党建+科研:如何撰写开题报告等五个部分讲述。首先,支部书记针对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及世界环境日的作用做了初步介绍;其次,以图表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直观展示了当前存在的十大环境问题;再次,通过列举身边破坏环境的行为警示各位党员需时刻注意保护环境卫生;然后,支部书记倡导各位党员应该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一起保护环境,践行低碳生活,养成勤俭节约的作风,做好垃圾分类、实现变废为宝;最后,支部书记抓牢支部特色“党建+科研”,从选题要求、选题理论与实际及创新意义等方面展开介绍,同时详细讲解了选题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实现了党建与科研更进一步的结合,为支部党员撰写开题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科研、以党建促科研,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供稿:邹佳敏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