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2019级会计学、会计硕士研究生线上举行隆重简朴的“毕业前话别”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870


515日中午,20197名会计学、38名会计硕士研究生,线上短暂相聚,并邀请了会计学科负责人张征华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小玮参加,举行隆重简朴、温馨情深的非正式小型“毕业前话别”仪式。

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不于校园举行毕业前相聚,所以趁线上学位论文答辩会后,用腾讯会议相聚于云端。

 张征华副院长简短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似锦前程的殷殷期盼和祝福;肖小玮老师祝愿明日农大以同学们为荣。邱晖、华彬杰、庄妍、张霞辉、喻龙敏、丘建伟及全体同学纷纷单独发言或群言,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们、同学们的感激之情、一生之谊、未来之期。同学们还以“课堂”形式重温同窗时光,使得惜惜话别在离别的微愁中快乐起来,更多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继续奋斗青春的决心结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