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江西农大经管学院2022届会计学、全日制会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466



一、答辩会时间及材料提交

2022515日星期日上午800于腾讯会议线上准时开始。

 研究生于5101800前,发学位论文WORDPDF版、同时发答辩PPT给专业负责人,3个文档均以“组号+序号+姓名_论文题”命名,如“11号邱建伟_业绩补偿承诺、并购溢价与商誉减值研究”。

 负责人1900前,论文一个文件夹、PPT一个文件夹,分组打包发给各组答辩秘书。

 答辩秘书2000前,将论文发给每个答辩委员。

二、答辩会程序

1、研究生屏幕共享,PPT形式,提纲式地重点介绍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论文框架、观点、成果或论文贡献之处(8分钟以内)。

2、答辩委员点评和提问,研究生应记录下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以备后续修改论文参考,并记录好每位答辩委员所提出的问题。

3、研究生认真作答,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4、答辩委员会每位专家在评分表上打分。

5、研究生离开会议回避,答辩委员会专家表决。之后答辩秘书通过微信等方式告知研究生再进入会议,听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三、答辩会后材料的提交

1、答辩情况。答辩完后研究生及时用一个WORD文档整理“答辩情况”,要包括专家组所提的问题、自己的回答(简明扼要,不可长篇大论)、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根据专家建议自己将要做哪些修改。

 文档以“组号+学号+姓名+答辩情况”命名。516900前发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组汇总,压缩包以“第几组答辩情况”命名,及时发给各自答辩秘书。

2、存档稿电子版论文。研究生及时联系导师,结合专家意见修改论文。5251200前,将修改后的论文存档稿,发WORD版和PDF版给导师。导师审核无误后,按许玫老师通知的时间要求发给她。交研究生院再次进行相似性检测。

 会计学硕士类似这样命名论文文档:“学号_10410_工商管理(1202_会计学(120201_姓名”;而会计硕士类似这样命名文档:“学号_10410_会计(1253_姓名”。

3、存档稿纸质版论文。研究生528日前交一份纸质版的论文存档稿(按研究院规范要求装订)给专业负责人,负责人交许玫老师。另一份后续交图书馆(按离校程序要求进行)。

4、其他材料。答辩秘书及时完成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书相应部分、成绩计算、汇总及其他材料,交纸质学位申请书和相关档案给研究生秘书。

四、答辩分组安排

 分组安排表及腾讯会议号等,见班群。

 江西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2156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