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考研专场

发布时间:2015-05-24 浏览次数:1175

 

 

20155221900,在我校大四学生即将离校之际,由我院就业与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考研专场在五教108拉开序幕。经管111班吴金平、会计112班龚岫、会计111班胡景琼、金融113班周致远四位优秀毕业生到场,与同学们讲述考研路上的经历,分享考研经验。

此次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大三学子和大一大二学生,现场座无虚席。在此次交流会中,四位优秀毕业生依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传授宝贵的考研经验,毫无保留地讲述了关于考研的时间安排、学科复习、注意事项和学习方法等。四位优秀毕业生无一例外地强调了坚持在考研路上的重要性。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场下的同学也积极配合,互动活跃。

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优秀毕业生的经验交流,不仅让正在考研路上的大三学子受益匪浅,也让立志考研的大一大二学子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了考研信息,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练文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