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096

4月22日下午,经管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党员讲党课,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此次党日活动以“增强党员意识,做名合格党员”为主线,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背景,由15名党员同志通过讲疫情防护知识、疫情防控警示案例、疫情防控逆行者典型案例等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青年党员思想觉悟。

微党课后,李秋生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当先、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准备,同时也需加强自我防疫意识,保证自身及周围同学的生命安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健康宣传教育和核酸检测防线工作,要带着谨慎、务实的态度看待防疫进程、配合防疫工作,对于网络上散播的疫情谣言坚决说“不”,为我校疫情防控良好环境的营造提供正能量。

    供稿:黄文斌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