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981

4月24日晚,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文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罗炳明等6名同志的转正事宜。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与存在的不足;随后,考察人进一步对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支部与会党员对于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罗炳明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余文慧讲党课。本次党课以“增强党员意识,做名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的重要性、党员意识淡化的主要表现、如何增强党员意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类型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余文慧同志强调,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毕业生党员务必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始终对自己严标准,切勿意识松懈;全体党员同志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大家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努力加强学习,提升党员素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邱淑菲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