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疫情下的线上党课——《疫情下的党员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107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晚,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亮承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文慧主持。

强学习,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学校《关于在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微党课,坚守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责任阵地”。会上,支部书记余文慧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疫情下的党员担当”的党课。她主要围绕党员在疫情下应当看到什么、学到什么、做些什么进行阐述。她说,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自觉以战“疫”先锋为榜样、为标准、为方向,做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时代青年。

会后,支部党员积极在微信工作群中作出党员承诺,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初心、将思想落实到行动中,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