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1067

3月18日,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经世楼204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结合学校防疫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秋生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文梅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秋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检查剖析,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文梅同志对本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党员们提出如下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根据查摆的问题,针对自己的现实情况作好调整计划,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改善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的缺点真真实实被改正,使自己的短板真真正正被弥补。

党支部书记李秋生同志表示此次会议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他强调,大家应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轻到重、从急到缓,排出日程、立行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李秋生书记表态,支部会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


    供稿:周杰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