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20级会计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955

经管学院2020级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通知


一、开题报告会时间及材料提交

2022226日星期六上午830准时开始。

 研究生于2252100发匿名PPT电子版(以“组号+序号+文章名”命名文档,如“一组1_XX”)给专业负责人,负责人分别发各组开题秘书。

 研究生于226810将一式三份的匿名版、一式一份的完整版(签署导师了意见、填写了评审组成员信息的;“五、导师意见”开始,另起一页)开题报告,当场交予开题秘书。

二、开题报告会程序

1、研究生PPT简述介绍自己计划将怎样创作论文。包括论文选题依据,选题的创新之处,国内外的研究现状,论文的主要内容,技术路线,尤其是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度安排等。(3分钟)

2、专家提问,研究生本人记录好每位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回答。

3、专家指出不足,并给出修改建议

4、研究生回避、专家讨论。此后集中听开题委员会主席宣布开题报告会结果。

三、开题报告会后事项

1、开题报告会结束当场,研究生至开题秘书处取回加了报告会委员签字、评审组意见的完整版开题报告。

2、本次开题不通过的研究生及时与导师协商修改开题报告,准备3月中旬再次开题。

3、通过开题的研究生及时整理好专家组的点评、所提的问题及自己回答的要点(电子版),并于当日2400点前发专业负责人,文档以“学号+姓名+开题提问”命名。文档内开头写明学号、姓名、文章名;然后写专家意见,问题及简要回答。负责人发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4、通过开题的研究生,36日前发修改好的开题报告完整版电子版给专业负责人。电子版里要导师意见、考核小组成员信息,没有相应签名,文档按“学号+姓名+文章名”命名。

 同时交一式两份修改后的纸质完整版开题报告给负责人。第五栏开始为开题结束取回的有评审组意见、有委员签名的,在“四、研究条件与进度”后续页相应复印;若页码矛盾,自行手工工整修改页码再复印。负责人37日交MPAcc教育中心肖老师。

5、研究生认真撰写学位论文,准备20232月下旬的预答辩、3月的送检、4月初的送审、5月的正式答辩。

四、开题报告会地点、报告会小组安排

 见班群。

经管学院会计学科点

202227

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匿名版.doc

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完整版.doc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