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112

为共同探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绿色营销创新,交流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整合优秀学术资源,解决江西本土企业营销实践问题,“2021年江西省高等院校市场营销学联盟学术年会”于1219日在东华理工大学召开。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征华教授应邀参加并担任嘉宾主持人、工商管理系汪兴东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报告。

年会上,张征华副院长为报告人江西财经大学余可发副教授做介绍主持,重点介绍了余可发副教授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课题申报和立项情况,张院长主持风格思路清晰、自信优雅,淡定从容、语言精练、风趣幽默,赢得在场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汪兴东教授了《地方高校营销研究如何突围》的主题报告,他首先分析了江西省高校近几年营销相关的国家课题立项情况,然后结合自己的课题申报分享成功经验,选题是要“追热点”还是要“守阵地”,面对申报失败,是“屡败屡战”还是“泄气不报”,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会人员被汪教授“甘做冷板凳”、潜心科研、“坚守阵地”,百折不挠的精神所感动和折服。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做本科生学术研究引路人、指导本科生参加调研和各种大赛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此次年会成功举办,增强了学术氛围,展示了研究成果,交流了专业建设做法,参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为科研提升、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贡献力量。工商管理系梁志民、张雅燕、李连英、艾娟4位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8位研究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供稿:艾娟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