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MPAcc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江西省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907


随着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全面铺开,财务数智化转型也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发展阶段。为实现新形势下财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全面提升财务数智化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财务数智化人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江西省赛于20219-10月举行。

我院MPAcc研究生陈青青、陈雅琪、洪源、罗昆团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展示了我院会计研究生财务大数据的分析、应用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