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658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增强毕业研究就业意识,解决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经济管理学院12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兰仙平老师主持10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兰仙平老师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特点、就业常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深入分析我院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和历年研究生就业去向的同时,重点介绍了留赣留昌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协议书的签署要求,号召同学们积极到基层就业创业、留赣就业创业,为强赣兴赣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兰仙平老师还与毕业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此次大会,既是一次就业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就业技能辅导会,对于引导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找准职场方向、顺利毕业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赵静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