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MPAcc研究生在江西省第九届“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743


1211日,由江西省统计学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江西财经大学主办,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承办的江西省第九届“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是江西省高校学生学术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调查、分析及研究问题的能力,激励大学生在深入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需求、国家需求,从而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我院老师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有助于培养我院研究生的调查分析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最终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江西省第九届“华创杯”调查分析大赛会计研究生获奖情况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队伍

参赛成员

指导老师

奖项

1

“双减”政策南昌市家长满意度调查报告——基于平衡计分卡理论

今天你“卷”了吗队

黄雨琴、董天琪、张慧、刘依璇、邓小琴、罗昆

张征华、吴丽萍

二等奖

2

与星争荣,谁来擦亮生态底色?——非农就业、主观规范与农户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为

星光灿烂大美丽队

钟恬玥、吴慧珍、周姣兰、余姿乐

陈江华

三等奖

3

高效毕业生“挤”身体制内存在的内卷现象及影响因素分析——以某大学为例

卷卷卷心菜队

陈蓉、刘丽婷、洪紫玲、夏婧玮

林斌

三等奖


供稿:刘依璇  编辑:肖小玮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