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MPAcc研究生邱晖在第四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951


20211212日,由江西农业大学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及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乡村人才振兴与乡村建设行动”学术研讨会圆满召开。12日上午,由我院张征华教授指导的2019级会计硕士研究生邱晖同学参与了论坛“学前教育与生态行为”线上分会场,并作了题为《环境规制政策情境下合作社理事长绿色认知对合作社绿色创业行为的影响研究》的报告。

会上,邱晖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运用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结论与建议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不同环境规制政策情境下,理事长绿色认知对合作社绿色创业行为的影响。中国农科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黄德林、《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编审陈万红和华南农业大学教授万俊毅均对邱晖同学的汇报给予了较高评价,就研究的逻辑性、系统性进行了多方位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本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宝贵实践经验和理论依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供稿:邱晖   编辑:肖小玮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