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关于报送2020级MPAcc学员专业实践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764

关于报送2020MPAcc学员专业实践相关信息的通知


2020MPAcc学员:

 根据研究生院20211115日发的《关于报送2019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的通知》,及《江西农业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请学科负责人组织同学填写《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汇总表》和《2020级分配至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的硕士研究生名单》。

 同学们按自己制定的专业实践计划中填写即可。

 关于汇总表,校外导师都“是聘任的,6个基地都“是”属于创新基地,自主寻找的企业“否”。实践题目,若有具体做的项目,填写项目,没有的话,可填写审计助理或成本会计或一些你计划做的工作(岗位)。

 关于分配到基地的名单,工行的一定要填,填“工行江西省分行XX支行、XX支行和XX支行”类似措辞。

20211130日前,学科负责人汇总2份材料的电子版并审核无误后交MPAcc教育中心。纸质版按研究生秘书要求提交。


MPAcc教育中心

2021-11-17

[研究生院]关于报送2019、2020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的通知.doc

江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汇总表.xls

2020级分配至研究生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的硕士研究生名单.xls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