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关于2019级全日制MPAcc学员提交实践教学环节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106

关于2019级全日制MPAcc学员提交实践教学环节材料的通知


2019级全日制MPAcc学员:

 根据研究生院20211115日发的《关于报送2019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的通知》,及《江西农业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20211215日前,将实践教学环节材料交给学科负责人。具体安排如下:

1、案例研发环节。

1215日前提交《江西农业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案例研究与开发成绩评定表》,与案例研发成果一起装订。只提交导师签字、评定成绩后的纸质版一份。

2、专业实习实践环节。

 (11130日前,提交培养日志、照片、实践报告(多单位则多份)、考核专题报告表、按实际情况填写的汇总表(一定要有至少2个月的基地实习),这5样的电子版。专业负责人将汇总表汇总,和全体的材料一起交MPAcc教育中心审核,问题太大则打回重写。127日前,中心返回修改意见。实践报告若已经盖章,纸质版的修改非盖章页内容即可。

 请大家注意材料形式规范、写作内容有料,切忌空洞,不要出现大规模修改的情况。其中,实践报告里一些内容,今后要填到学位申请表里,所以尽量写好来,而且有较长的字数要求。

 一个工作场景、一个工作内容,一张照片即可。若多周都是重复内容,无需多张。

 (21212日前,修改后的材料,交专业负责人审核。负责人直接反馈意见给学生,相应修改。

 (31215日前,交除汇总表外的4样的定稿电子版压缩包,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的。压缩包以“学号姓名-专业实践”命名,里面所有材料,均以“学号姓名-相应文档内容”命名,如“282019029邱晖-日志”、“282019029邱晖-报告-洪城”、“282019029邱晖-考核表”、“282019029邱晖-某单位-函证”。

 (41215日前,交日志纸质版一份;加上专题报告会小组专家签名的考核专题报告表纸质版一份;每单位的实践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三份都盖单位红章,若已经盖章,另两份可复印)。


MPAcc教育中心

2021-11-17

[研究生院]关于报送2019、2020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的通知.doc

20211117江西农业大学MPAcc项目专业实践管理实施细则.docx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