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教师赴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207

119日下午,我院会计学科负责人张征华副院长、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主任吴文军、实验中心主任张小有、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小玮、会计系主任吴丽萍、会计系副主任金晶以及MPAcc教育中心许宸毓老师来到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副院长管考磊、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吴志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海龙,以及我院校友现江财会计学院曾皓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会计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会计本科和研究生的课程开发、论文管理以及研究平台发展问题展开了交流。我院就目前正在进行的本科会计专业评估工作、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和会计硕士的管理工作向与会老师调研交流。周冬华就我院的会计学科特色建设提出了建议,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研究发展中心的一些情况,为我院金融与会计研究中心的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吴志斌介绍了会计专业相关实验室的具体运行情况和日常管理工作并为我院的实验室管理和接下来要进行的实验室评估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此次的学习调研,我院教师学习了江西财经大学教学和管理上的做法和经验,收获颇多将在会计专业建设和管理中努力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提高会计本硕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供稿:许宸毓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