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教师参加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专业实践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615

为进一步研讨交流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10月22日,学校在江西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林业硕士专业实践基地举办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专业实践现场交流会。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庐山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徐俊出席会议我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周波副院长、会计学科负责人张征华副院长、农业硕士(农村发展)学科点点长曹大宇、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肖小玮、研究生教学秘书许玫、魏雨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陈美球院长主持

徐俊和曾志将在现场交流会上分别致辞。林业硕士专业学位带头人刘苑秋教授分享了实践基地建设与教学运行情况。农学院、动科院、国土学院和经管院结合各自特色和实际,围绕如何建设专业实践基地进行了经验交流。我院教师和与会代表一道,就如何保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实践教学质量、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林业硕士专业实践基地实验室和生活设施,并深入户外实践设施——标准气象观测场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

通过会议讨论交流、实地参观交流,对我院为提升农业硕士、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而进行的实践基地建设和运营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供稿:肖小玮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