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MPAcc学员喻龙敏在“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会议 “生猪价格与农产品出口”分论坛进行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1008

我院MPAcc学员喻龙敏在“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会议

 “生猪价格与农产品出口”分论坛进行会议报告


2021716日至18日会计硕士导师付莲莲带领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喻龙敏赴长沙市参加“双循环”背景下现代农业发展论坛会议。

会议从众多投稿论文中筛选出20多篇论文作为分论坛报告论文。喻龙敏学员的论文《国际生猪价格和国内生猪价格的动态关联性——基于外部冲击视角》入选,在“生猪价格与农产品出口”分论坛进行了会议报告,接受了与会专家的点评指教,并就相关热点问题与在场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拓展学术研究领域和学术交流,发掘不同的创新视角,体现出我院研究生在学术的规范性方面提升颇大。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