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桂荷发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319

为营造建校115周年的良好氛围,加强校友和师生间交流沟通,11月15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1987级校友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桂荷发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桂荷发教授以《科技金融创新与实践》为题学术报告,通过详细梳理科技金融的具体内容结合生动的事例,在场师生分析我国科技金融的现状介绍科技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讲解过程中,桂教授回顾他在农大的学习生活和人生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提问环节教授详细解答在场师生关于金融科技领域的疑惑。报告会结束后,熊红华书记和翁贞林院长教授赠予我校建校115周年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报告会是建校115周年“惟义”校友报告会第十场,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桂教授的讲解不仅弥补了他们对于科技金融知识的空白,其人生经历也激励着学生积极面对未来,奋勇拼搏,不惧挑战。

       供稿:王怡、徐温霞    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