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陈卫平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299

正值建校115周年之际,为加强校友联系,1115日上午,会计本科1993级、农林经济管理硕士1997级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卫平,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陈教授表达了对学校给予培养的感谢之情,并在“我与江农故事”中,通过回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及调研经历,教育学生应找到自我价值并培育自身兴趣爱好。随后,陈教授以“线上社会资本如何积累及其作用”为题向到场师生作研究报告,结合实例生动地为学生讲解线上社会资本内涵,并提出了过去研究存在的缺陷。陈教授还耐心细致地逐一回答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报告会结束后,由院党委书记熊红华向陈教授赠予建校115周年纪念品,陈教授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此次报告会是建校115周年“惟义”校友报告会第九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无论是陈教授的人生经历还是学术造诣,对他们都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

    供稿:王天琪、曾瑞   编辑:赵晨刚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