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院召开就业工作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1217


7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攻坚会,就贯彻落实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会上通报了学院现阶段的就业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工作重点作出了具体要求。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肖明副书记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关注重点工作和重点人群,实行一人一策,点对点帮扶,做实就业跟踪,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翁贞林院长就当前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要树立信心,工作做细;三是要重点突破,分类指导;四是稳步推进,一人一策。

熊红华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必须把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作为我院当前的重要任务,务必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我院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供稿:罗强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