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桂荷发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692

桂荷发,男,经济学博士,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现代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西省科技金融研究会副会长,民进江西省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学科委员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公司金融、资本市场以及科技金融研究,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国际金融研究》、《经济学动态》、《财贸经济》、《Economics Letters》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软科学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三十余项,出版了《科技金融创新与实践》、《资产价格泡沫的信贷解释与综合治理》等专著四部,主持编写了国家精品课程配套教材《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江西省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1991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经贸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