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63届校友回母校举办毕业5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452

 

 

 

20141212900,原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63届校友农经系财会二班的十位同学回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之际,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学院在家院领导党委书记郭如良、副书记刘庆言、院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东热情地接待了各位院友,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郭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水平发展情况、学院建设工作及日后工作展望,并对校友们为学校、社会、国家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参加明年我校“建校110周年暨本科教育75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畅谈往昔友谊,师生情谊和人生理想,令人感动。最后,十位63届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向学院捐赠了纪念金币和部分书画作品,为母校留下了珍贵的纪念。(经管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