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经管学院上海院友会举行第一次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440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11月23日经管学院上海院友会第一次联谊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母校的校友办主任谈红,原经贸学院副书记、原余干县县长、现上饶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晋明,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红根,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陈胜东,以及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喜旺、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曹黎明和各兄弟学院上海校友会等领导、嘉宾与历届经管学院在上海工作的校友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经管学院上海院友会秘书长胡小红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汇报大会的筹备情况,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及院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校友会主任谈红带来了母校的祝福和期望,希望经管学院上海院友会团结奋进,蒸蒸日上。

   大会在欢声笑语中逐渐走向高潮,“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再次让院友们回到了年轻的大学时代,回到了母校依然美丽温柔的怀抱,回到了风景宜人无限畅想的梅岭山脚,还有就是那久久不能忘怀的读书声。

   经管学院上海院友会第一次联谊会在欢快的气氛下结束了,院友们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经管学院上海校友会张志红供稿)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