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我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骨干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19年11月19日16:00,经管院2020届毕业生骨干动员培训大会于院办506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学工办阮若卉、罗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肖副书记提到党为实现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对高素质兵员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学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支持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参军入伍。而后,他强调考公、考研迫在眉睫,学生须把握备考阶段,积极应考。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并将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建设力度,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实现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最后,肖书记号召在场学生主动承担骨干责任,从自身入手,服务同学,带动毕业生实现就业,更好的为我院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我院毕业生更加了解学院的就业战略工作,而且也为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就业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钟雅琪  编辑:阮若卉  审核:肖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